IMG_6199  

難得今天有機會和太太囡囡行走荃灣,其實最近都少有這樣的機會,令我意外的,囡囡要求往德華公園看花草,觀賞池中的魚和龜.

IMG_6233  

但令我最賺到的,就是意想不到地發現少有這裏出現的大型雀鳥-夜鷺,途人經過都會問這陌生客是誰,而我臨時就像專家咁介紹牠的來歷,當然我是扮專家啦.

IMG_7536  

但令我最賺到的,就是意想不到地發現少有這裏出現的大型雀鳥-夜鷺,途人經過都會問這陌生客是誰,而我臨時就像專家咁介紹牠的來歷,當然我是扮專家啦.

IMG_7539  

細心看之下,原來此鳥缺了一隻腳掌,這在大自然中,牠是降低了牠的求生能力,這德華公園正好保証了牠能在此繼續生活,只要沒有人打擾牠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自然 花草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