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作人的週末創意市集

 
 
突然得知JC鴨作人在我公司附近的APM廣塲7樓擺檔,當然快快脆跑去支持(更重要是我想買嘢)

 
今次是我第一次親身與BLOG友會面,原來鴨作人是一個親切又健談的可人兒,買嘢好少買得咁開心,卒之就買了一堆鴨作人自家制的明信片、書簽和迷你月歷.

 
明信片好有香港特色啊!而且很精美.

書簽夠晒正啦,相信收到我禮物的好友一定好開心.

 
熱情的鴨作人還送了我一本記事簿和一張年歷咭,我一定要好好使用的,中間的迷你月歷更是鴨作人精心之作.

 
只有2CMMX2CMM多啲的書仔有齊12個月的月歷和生物圖片,分別有鳥類、蝴蝶和蜻蜓,而且還是電話繩添,真是精品.

 
多謝鴨作人的熱情款待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明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