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今天又到一個月一次的快閃活動,雖然天氣不設預期,但街坊的反應也是我們的意料之外,按比例,今天送出的物品可能是最多,而且出席的義工人數也比上次多.

 
我們將還可重用的物資免費送給路過的人,除了要做到環保不浪費的理念,更是要將這理念傳出去,讓更多人受到我們影響,成為環保的閗士.

 
然而我都曾經有所迷惑,見到有些來取物資的路人,像是另有目的,他們大量收下我眼中他們用不着的東西,就例如男子取下大量的女裝衣物,他會是攞去售賣換取金錢嗎?若是這樣又是否和我們希望物品重用,從而減了浪費,以達到環保的理念有抵觸嗎?但是!我們的理念不是同樣傳開了,所以就算這樣,我們的行動也是幫助了社會大眾,成為有意義的活動.

 
這部相機我原本捨不得送出去,但若一直跟着我,不過永遠是家居垃圾一件,今天另有能賞識它的新主人,其實我更是高興.

 
這兩本手工書,跟了我十多廿年,我未曾真正跟書上所教,做過一件手工品,這天送了別人,希望新主人能發揮它本來的用途,不用像我家中只有封上一層灰塵.

 

 
據說,我們這個活動已經受到教學團體留意,正接觸我們,想來個訪問,這是一件開心的事,不是因為有人留意我們而高興,像是成了名或是很威風的樣子,真正開心是我們環保的理念真的是傳開去了,而且是開始大大的傳播呢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