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這個世界多好多人是沒有計較自己得着多少,只顧自己可以付出幾多,這世界可以改變成那個模樣呢?

 
應FACEBOOK的號召,這天就有一個自發的群組在荃灣某一處展開他們極有意義的一天.

 
這沒有獎賞,更不會有人報導的活動就在一個不引起大眾注意的一角開始.

 
其實這不是一個慈善活動,不是去救助生活有需要被幫助的一群,然而這創舉亦可能間接幫助了在生活上真的有缺乏的部份人士.

 
當然這次目的是希望透過捐出自己生活上多出的物品,與其棄掉浪費,不如拿出來,無條件的給與還能用得着的大眾.

 
是次活動非常成功,在大家正整理物資的時候,已吸引大眾街坊聚集和圍觀.

 
令他們嘖嘖稱奇的是,他們不需費一分一毫,也不用放下身段,抛下尊嚴,只要排隊就可以選擇他們有用的物品.

 
因為這個活動主旨是減排滅廢,達至環保目的.

 
雖然這類活動在香港還是佔少數,但相信只要有人願行出一步,必有跟隨倣效的回應

 
力量雖然微少而點滴聚集,必能有番新氣象.

 
即或不然,至少大家都是作了一件美事.

 
其實攞出來的物品並不貴重,舊衣、現具或者文具等等都是微不足道的東西

 
有幸還有贊助者捐出的即食麵和餅乾

 
全部都在兩個小時內送光.

 
所以不要以為自己能拿出來的物品平宜或無用.

 
因為我們不會知道,原來它們還有用處,在其他人手中仍能發揮功能

 
如果有人都想參與這有意義的組群,可以在FACEBOOK找尋(荃心荃意)群組。

 
有付出的,也可以有收獲,因為同樣可以留意群組內別人捐出的物品有否合自己的。

 
只要有心,各樣的善行也很美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捐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