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 
 
想不到,只是臨時起意行山,郤會遇上這種事,不過加油是對的.
 
 
年青的時候(當然現在也算年青),常和朋友上來這個俗稱(魔鬼山)的地方遊玩、讀聖經和禱告.相隔廿年,今天終於可以重來這充滿記憶的地方.
 
 
 
這個像菠蘿包的地面,我好想念你啊,我不知有多少次在你上面坐着走着嬉戲呢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今天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夥子,而你也變了不少
 
 
路面變得更好行,沒有以前那種令人愈辛苦,愈想征服你的衝動.
 
 
 
你也多了很多鎖鏈,安全措施做足了,然而郤感到比以前更多隔膜
 
 
但你的特色,經過多年,仍然沒有變.
 
充滿回憶的地方,令我一邊行,一邊回味.

 

 

真想再來一次,和當年的同行夥伴,舊地重遊,細數當年情,種種秩事
 
 
消防哥哥辛苦你們了,又要你們急急的來拆除直幡
 
 
 
 
就算你們久經訓練,經常背重東西上落樓梯,在經過我身邊時,仍聽到你們辛苦的氣喘聲.
 
 
 
這次的直幡可能太難拆,前後要出動你們三班兄弟才能完作你們今次的工作,為着表達爭取民主的訴求,又要難為你們,只能說聲對不起.
 
 
說回自己的家事,本以為父母的身後事,算是完成,那知其中一個親弟郤突然患重病入院,而且病重,需要我們做親人照料.
 
 
親情無價,父母不在,照故弟弟的工作就由我們做哥姐姐的接手.
 
 
雖然今年接連在家族中發生不辛的事,但我們都沒有埋怨過,雖然悲嘆,仍然積極面對人生.
 

 

 
希望父母若有知,能因他們的子女,仍感安慰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鬼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