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有朋友話這是個盒子,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東西,真要命,和我做得朋友的,年代也不會差太遠吧,況且他明明又比我年長,更無可能不知這頂頂大名的東西.除非你是九十後,否則沒可能未見過.


 

我的性格就是不愛抛掉不要的東西,雖然明知已經用不着,但用舊了的東西都會有份感情,就算那本來不是我的東西,人家不要,我也會視乎情況,珍而重之.


 

無錯,這就是曾經名燥一時的寶麗萊即影即有相機,可惜此相機的菲林已停止 生產,因為電池是和菲林連在一起發售的,沒有菲林,也意味着得物無所用.這是我從公司無用的儲存物中拯救出來,現在只能成為我收藏品之一.真希望有朋友有 菲林,那我就可以免費送給他,使此相機能延長使用時間.
現在街上通常見到的是富事即影即有相機,原來一般菲林連電池(真不明白為何要設計成電池和菲林套裝發售)都要$68一套,郤只能照十張相片,玩即影即有比數碼相機還貴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存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